早上九點一起床,室友智恩就立刻跟我說了一句韓語,

但是剛起床還有點迷迷糊糊,處在外語辨識障礙狀態,沒有反應過來~

智恩又激動的和我強調了幾次,並指向窗外,

我才意會過來,原來是在說"下雪了"啊!

原本再一個多星期就要回台灣了,不太抱希望,沒想到老天爺給的禮物突然就送來了!

沒看過雪的我,真的好開心阿~看著下雪,就有種莫名的感動和浪漫的感覺湧出~

冒著零下三度的低溫也要拍下這令人激動的畫面

 

(白白的就是雪的痕跡唷!)

相片0042.jpg

 

(用肉眼可以看得很清楚,用像相機拍卻看不到~)

相片0043.jpg 

 

相片0044.jpg 

 

(落到我外套上的白雪,原來"雪花"真的是冰晶的六角形!)

相片0045.jpg 

 

相片0046.jpg 

 

相片0049.jpg 

 

(從宿舍窗外看出去,屋頂上也有白雪的痕跡!)

相片0052.jpg  

 

為了證明,我真的沒有說謊,鼻子沒有變長~ 拍了一小段下雪的影片,給大家欣賞一下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